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快讯
湛江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1-30 14:01:44     作者:|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妇女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11月16日,湛江市妇联、吴川市妇联共同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线上直播活动。当日,线上直播观看人次逾6000次,截至目前浏览次数已达1.21万次。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宣讲员们在台上谈感受、展愿景,做党的政策宣传员,带领群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一系列新思想,讲述中国妇女不懈奋斗、勇于创新的故事,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与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川市委党校老师张斯雅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她力量奋进新征程》为题,重点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激励广大妇女群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吴川市第四中学老师钟伟玲,以《党建引领三治融合  铺就乡村善治之路》为题,用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吴川方言,以吴川市塘缀镇杨赤里村为例,向大家展示新农村建设的方方面面,描绘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日益多彩的乡村振兴壮美画卷,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三八红旗手林家如进行事迹宣讲,“我决心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引领更多妇女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林家如怀揣着“振兴乡村、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初心,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继续致力于“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吴川市新华小学音乐老师杨婷婷献唱红歌,以音乐歌颂祖国。吴川市老干部大学曲艺班李泉娟、黄志广以优秀文艺作品《领航》为载体,献唱粤曲小调,丰富多彩的唱演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湛江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巾帼宣讲模式,努力引导妇女群众从自身生产生活变化中体会党的奋斗历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积极探索妇女工作新路径,深入研究,回应妇女儿童和家庭所急所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务实举措。

(湛江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