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快讯
江门市妇联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1-30 11:51:31     作者:|    打印

  11月23-24日,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调研。

  林露华先后来到广东今科机床有限公司、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亲切交谈,宣传江门市惠企政策,鼓励企业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坚持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期间,林露华向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林露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重点对报告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内容,与会员们进行深入的解读。

  她要求,市女企业家协会要组织会员及会员企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江门市女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联”字作用,强化资源链接,搭建服务平台,想方设法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提升女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把侨都巾帼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创造之美展示出来,为侨都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巾帼力量。

  她鼓励女企业家要守初心、强信心,筑同心、有决心,持恒心、铸匠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科技引领、工业振兴、园区再造、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六大工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头打造自立自强、服务人民的民族企业。她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省委赋予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使命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玉斌表示,协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努力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工作中贡献“她力量”。

  来自制造、销售、食品、金融、教育、养老等行业的9位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经济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型升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走向未来。

  (江门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