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妇女维权
河源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暨维权专家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2-12 11:38:55     作者:|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共同探讨新时期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问题,不断提高专家团队的维权服务水平和凝聚力,11月24日,河源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召开学习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暨维权专家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河源市妇联副主席周丽娴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总结2022年维权专家志愿工作,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和体会,并为2022年河源站维权专家团队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周丽娴鼓励优秀志愿者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河源市维权专家团队,为河源市妇女儿童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周丽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实施好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将维护妇女权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她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分层培训,切实增强妇联依法履职能力;三是广泛组织宣传,努力营造《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的社会环境;四是落实落细举措,切实推进《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

  此次交流会专家代表们围绕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新旧变化、修订亮点等,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经验,进一步探讨了妇女维权的有效途径、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男女平等协调发展的有利环境等问题,有效促进了专家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连接,增强了专家志愿者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利于打造更专业团结的维权队伍。

(河源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