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妇女发展
云浮市妇联举办2022年城乡妇女电子商务操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2-25 11:00:45     作者:|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云浮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提升城乡妇女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和业务操作能力,12月10-11日,云浮市妇联举办2022年城乡妇女电子商务操作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进行。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巾帼致富带头人、巾帼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涉农企业女负责人以及女网络商户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少明强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力发展巾帼电商事业,是妇联组织持续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努力培育高素质女农民的有效举措。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落实市委的要求,着力提高城乡妇女技能水平,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各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机遇融入高质量发展洪流;弘扬“四自”精神,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女性;严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切实把培训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中等专业学校实训中心主任、财经讲师严志麟老师授课。严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解读乡村振兴政策,讲授城乡电商平台运营规则及直播带货的知识、技巧,并在班上进行实操演练,对学员们拍摄的视频逐一点评、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强,接下来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对电商知识的应用水平,努力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取做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领头雁”。

(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