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妇女发展
云浮市妇联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2-09 11:11:11     作者:|    打印

  为帮助广大妇女及家庭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手段,消除恐艾心理,提高防艾知识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云浮市妇联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通过讲解、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妇女群众普及“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怎样有效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大力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会把防艾相关知识牢记于心,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做一名合格的防艾宣传员,引导家庭成员了解并掌握艾滋病的防治知识。

  此外,市妇联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播放宣传短片,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刊载防艾知识等方式开展防艾宣传,营造良好的防艾宣传教育氛围。

  今年9月,云浮市妇联启动了云浮市妇联防艾宣传教育创新性项目,其中云安区、罗定市、郁南县妇联分别获得专项经费开展防艾知识和防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目前,三个县(市、区)妇联已深入镇(街)、村(社区)、学校、企业、妇女儿童之家等开展知识讲座7场、户外宣传咨询活动6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场,受益群众近1000人次。

(云浮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