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妇女发展
汕尾市妇联启动“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1-24 10:27:31     作者:|    打印

  11月1日,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明德慈善会支持、汕尾市妇联协办、市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市爱心之旅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童心协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东洲街道中心小学举办。

  汕尾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包。现场开展为期2天的“安全教育、心理辅导、法制课程、素质教育”讲座,通过情景导入、PPT展示等互动方式,提高儿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特别是防溺水知识;教育儿童如何正确对待烦恼、放松自我;如何杜绝不良行为,成为讲文明、懂礼貌的“小主人”。

  接下来,“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将在汕尾市多所农村小学开展个案走访、集体讲座等多场次活动。项目旨在改善儿童心理素质、预防心理疾病、促进人格健全发展,使儿童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自我认识等方面得到成长;在社会交往问题上懂得多方思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出现不良行为,同时也提高社会对儿童的关注,让儿童感受到来自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汕头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