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湛江市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02-18 09:40:13     作者:|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妇女儿童度过一个喜庆安康的春节,湛江市妇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真情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活动,发动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1月中下旬,市妇联班子成员分组赴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工作驻镇慰问困难妇女儿童、老妇干140户。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敏斌入户慰问.jpg

  1月20日至1月21日,湛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路静率队到吴川市樟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联合中国人寿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并前往遂溪县、经开区,慰问防止返贫监测户及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市妇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率慰问组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亲切与妇女儿童拉家常,倾听她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以及在家庭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基层干部尤其是妇联各级执委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体,在日常生活上多加关心照顾,积极帮助困难妇女儿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把“娘家人”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身边。

  (湛江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