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通过“免单星生活”公益平台为重症儿童黄太裕筹集善款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24:00     作者:|    打印
  日前,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随同广州五角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一同前往南方医院,看望病床上的黄太裕小朋友。看到我们的到来,黄太裕的妈妈非常开心,言语里满是感激。她激动的对我们说:因为有你们和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助,才给了我支撑下去的动力,看着太裕情况有所好转,我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太裕已经两年没有开口说话了,真希望有一天他能开口说话,哪怕他对着帮助他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今年六月中旬,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收到湛江市贫困母亲黄婷寄来求助信,称其儿子黄太裕2013年11月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长期在南方医院ICU病房治疗,高昂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实在负担不起,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通过和广州五角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沟通合作,开展“免单星生活”公益项目对黄太裕进行筹款帮扶。基金会已于11月3日将首批善款9000元专款拨付到黄太裕就诊的南方医院。筹款金额虽小,但却是网上众多爱心人士们实实在在的行动、真真切切的感情,是他们默默地为黄太裕小朋友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此,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衷心祝愿黄太裕小朋友能早日康复,也代表黄太裕小朋友向奉献爱心的好心人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