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基金会协调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妇女乳腺癌患者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23:00     作者:|    打印
  日前,基金会收到茂名市妇联转来的单亲特困母亲刘钱的求助信,称35岁的刘钱左胸乳腺大面积溃烂,惨不忍睹,无钱医治。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及时与之前捐赠善款的佐登妮丝(广州)美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商量,并在征得其同意后,将公司所捐赠的1万元善款资助给刘钱治病。
  刘钱是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林头村委后昌仔村人,全家的经济来源靠务农微薄收入维持生计,生活极其困难。丈夫与小叔均因车祸去世,当时为了抢救他们举家借债,至今无力偿还。家中还有三个小孩(她的两个孩子,大女儿6岁,上学前班,小儿子3岁,侄子6岁)和两位60多岁且体弱多病的家公家婆,家庭生活非常拮据。
  在当地妇联的帮助下,刘钱于今年8月初至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初步诊断为乳腺癌,预计需要一大笔医疗费用。目前,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以及各级妇联组织的帮助下,刘钱正在做化疗,待观察情况后决定是否做手术并进行后续治疗。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