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省妇联罗敏副主席到医院看望贫困风心病患者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20:00     作者:|    打印
  日前,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罗敏一行,带着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和问候来到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看望不幸患上风心病的贫困妇女易水英,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鲜的水果,愿易水英在爱心的陪伴下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去年年底,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接访了一位来自汕尾市海丰县的特困风湿性心脏病患者丈夫的求助。易水英17年前被查出患上风湿性心脏病以来,这个家庭一直向亲戚朋友东借西凑筹钱来给易水英看病,每个月保守治疗需花费三、四千,而病情严重住院治疗则要花上万元,长期服药治疗已耗去70多万元。且易水英肢体残疾,基本上已丧失劳动能力,有时连生活自理都很困难。一家人全靠每个月1000元的低保金和她丈夫打零工来维持生活和日常的医疗开支,如今他们一家已经是负债累累。由于生活贫困一直无法做手术,平时只能靠吃药来维持生命,近期病情加重,需尽快手术。面对每个月的医疗费用,他们一家已经是精疲力尽了,更别说手术了!上段时间,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领导了解情况后,非常重视,资助了两万元善款用于易水英治疗。
  进入病房,我们便看见易水英坐在凳子上晒太阳,虽然刚做完手术几天,但气色不错。看到我们的到来,她非常开心,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对我们表示感谢,脸上挂满笑容,言语里满是感激。她丈夫激动的对我们说:这些年来,我不知跑了多少家医院,但是我们没钱,没法做手术,求医路上非常艰辛,她来医院的时候挪动5步都很困难。感谢共产党,你们拯救的不仅仅是一个人更是一个家;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水英也许不能活到过年。罗敏副主席看到恢复不错的易水英感到很欣慰,叮嘱她保持愉快的心情,积极配合治疗,健健康康回家过年!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