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启动大爱广东・凤凰重生――广东省烧烫伤畸形矫正公益救助活动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19:00     作者:|    打印
  5月31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及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发起的“大爱广东・凤凰重生――广东省烧烫伤畸形矫正公益救助活动”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广东省寻找100名大面积烧烫伤疤痕患者,为疤痕患者提供医疗方面的救助,同时在治疗费用上给予减免以及必要的心理辅导,使疤痕患者能更好地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张晓娟,省二医党组书记赵一俏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全国每年发生火灾约40000起,每年因烧、烫伤住院的人数高达数万人!烧烫伤产生大面积疤痕,修复不及时可毁终生,但大面积烧烫伤的治疗费用对很多普通家庭来说是很大的负担,烧烫伤愈后的疤痕修复一般治疗周期长,也需要大笔的费用,很多患者因此而没有及时修复疤痕。 经多方努力,在今年儿童节来临之际,四方联办的“大爱广东・凤凰重生――广东省烧烫伤畸形矫正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大爱广东・凤凰重生――广东省烧烫伤畸形矫正公益救助活动”计划救助100名贫困患者,救助条件如下:
  1、烧烫伤疤痕造成畸形的患者,导致生活不幸或难以融入正常社会生活,急需援助的人士。其中进城务工者及亲属子女、见义勇为者、困难学生、边远山区等贫困者为重点援助对象。
  2、受助者家庭人均年收入为所在地贫困线以下或特困户、低保户,孤儿、单亲困难家庭患儿优先。
  即日起,符合“大爱广东・凤凰重生――广东省烧烫伤畸形矫正公益救助活动”条件的人士可拨打电话020-89168666进行咨询与报名。经过筛选符合救助条件的,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将组织疤痕修复权威专家对其进行会诊,提供大面积疤痕功能修复、美容修复,对于治疗费用在3万以下的患者免费救治,治疗费用在3万以上的患者援助3万的治疗费用。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