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接受迈高乳业捐赠价值近200万元奶粉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12:00     作者:|    打印
  3月18日下午,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单位在广州天河正佳广场联合举行“迈高乳业儿童关爱公益行”活动。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领导,以及广州市妇联、广州市福利院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领导在活动中致辞,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童声童气的孩子们表演了儿童文艺节目,为此次公益活动增添了靓丽色彩。
  已有百多年历史的迈高乳业联合有限公司旗下的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广东慈善事业,在活动捐赠仪式上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5000罐幼儿配方奶粉,价值119.5万元,帮助我省韶关、梅州、清远等经济欠发达地市福利院、贫困家庭幼儿及社会散居孤儿补充营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活动中,迈高乳业、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等主办方代表向儿童代表派发了奶粉。活动前,向有关地市捐赠奶粉的交接工作已全部完成。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胡碧莲在致辞中代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对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以及为促进我省儿童事业所作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指出:由于地理区域、自然禀赋、经济基础及保障机制等多方面原因,我省粤东、西、北等欠发达地区仍有部分贫困家庭儿童生活在困苦之中。帮助和抚慰困境儿童,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社会组织、企业、公民的共同责任。她诚挚希望社会各界像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一样,更多地关注关爱困境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我们的社会更温暖、更和谐。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