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召开一届十三次理事会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12:00     作者:|    打印
  2月25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召开一届十三次理事会议,省人大原主任、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张帼英,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以及省妇联副主席丘瑞清,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等30多人出席。
  会议首先由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丘瑞清作2013年工作报告,从落实目标任务、开发慈善项目、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内部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基金会201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2014年的工作设想。据统计,基金会2013年共募集款物合计3408万元,其中捐款2808万元,接受捐物折价600万元,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600套;援助贫困妇女发展生产107户;援助贫困妇女儿童疾病治疗577人;援助孤贫儿童3668人;援建筑梦乐园・乡村幼儿班、儿童友好社区等57个;发放妇女儿童“爱心包”16200个。接着,会议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胡碧莲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代表省妇联讲话。她说:过去的一年,基金会碰到的困难比我们想象的要多,而取得的成绩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在张帼英理事长的领导下,基金会人员非常努力,凝聚了一批合作伙伴,通过“慈善汇”等活动形式筹集项目资金,工作有了新的、很大的突破。她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各级妇联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以及基金会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打开思路,跟踪落实项目资金,开辟新的筹资渠道,积极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
  张帼英理事长讲话指出,基金会的成绩是省妇联党组领导和精心组织的结果,基金会已成为省妇联的一个品牌。她高度评价基金会人员开拓进取的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并对基金会2014年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她在讲话中提到:妇女儿童基金会的事业是充满爱心、广得人心的事业,在筹资难度不断加大等困难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保持优良成绩,为妇女儿童做更多的好事。她还就筹款活动形式、宣传方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位理事对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对过去一年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基金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表决一致通过《省妇女儿童基金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省妇女儿童基金会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