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2013年温暖行动“励志人生夏令营”在香港举行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07-13 10:04:00     作者:|    打印
  2013年8月1日至5日,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香港女童军总会、广东省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联合举办的第七期温暖行动“励志人生夏令营”在香港举行。来自梅州、湛江、广州三市共30名儿童代表参加了这次夏令营活动。
  温暖行动“励志人生夏令营”是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与香港女童军总会联合开展帮扶孤贫儿童的活动之一,连续七年,让从未走出大山、走出乡村的孤贫学生代表来到香港,与香港女童军一起,迈开励志人生香港之旅。在“欢迎晚会”上,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胡碧莲女士作了讲话,她说:来自梅州、湛江的同学是在各爱心企业、组织和人士,特别是在香港女童军总会、广东省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等的关怀及资助下,才有机会走出大山来到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国际大都市香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励志人生。夏令营的美好体验,必将成为同学们今后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港区执委召集人陈耘女士在晚会中致辞说,广东省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将发挥粤港两地妇女儿童联系的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东省妇联开展的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个温暖的家。
  这次活动,香港女童军总会派出童军代表,手牵手与同学们一起游览,参观了金紫荆广场、科学馆、历史博物馆、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山顶广场。广东省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邀请同学们游览了海洋公园、稻香集团博物馆,并赠送礼品。在欢送晚宴上,香港女童军总监彭徐美云女士寄语初次来香港的同学们,希望孩子们在香港收获快乐,增长知识,健康成长。临别前,同学们纷纷写下感谢信,并用歌声和诗朗诵,表达他们感恩的心。
  每一期的“励志人生夏令营”活动,都为孤贫学生的生活、学习带来可喜的变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为他们树立了人生新的目标。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