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张光军到省妇联和省妇儿工委办公室调研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8-10-24

省政府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张光军参观省妇联工作史展览

参观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宣传栏

了解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

合影留念

 

  10月23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张光军轻车简从,到省妇联、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玲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张光军一行参观了省妇联工作史展览,看望慰问了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与省妇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合影留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光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妇儿工委和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光军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这一根本目标要求,注重用新时代的先进思想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妇儿工委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注重紧紧围绕增进妇女健康、妇女就业、家庭幸福和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全面进步这个中心推进妇女儿童工作;要立足儿童优先原则和儿童是祖国未来、广东未来的起点,注重打造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良好环境,在维护儿童权益和传承传统美德上下功夫;要立足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机构改革要求,注重健全妇儿工委机构和机制,充分发挥妇儿工委平台作用,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打造亮点,不断推动我省妇女儿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省妇联副主席许红、孙小华、罗敏参加座谈。(省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