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省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8-10-12

省妇联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

  

  10月12日,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随后,迅速召开省妇联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部署妇联组织贯彻落实举措。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玲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机构改革方案》《广东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
  冯玲同志强调,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落实。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我省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对全省妇联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应有的职责担当。第二,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二是牢牢把握推进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广东深化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第三,持之以恒将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妇女功能,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省妇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