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省妇联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庆“七一”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8-07-03

  日前,省妇联老干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暨书画摄影集邮收藏展”活动,省妇联主席冯玲、副主席刘兰妮莅临现场并讲话。省妇联离退休老干部30多人参与了座谈会和展出。


  座谈会围绕“不忘初心、歌颂党恩、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畅谈。91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张壁大姐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她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我们的今天。作为离退休老干,一要管好自己的思想,紧跟形势,活到老,学到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复杂环境中分清是非对错,坚定立场;二要管好自己的身体,学习科学养生知识,身体好了,可减少国家医疗开支,可让子孙后代一心一意创业;三是要管好自己的后一代,多给他们讲党的历史、革命史,了解党是如何走到今天的,让后代更好地创造明天,听党话,跟党走。


  冯玲主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通报了省妇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慰问了80岁以上的部分老党员,逐一参观分享了各类展品,并给予高度评价和热情鼓励。冯玲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下来我会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支持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同时,勉励老干部要发挥政治优势,当好辅导员;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威望优势,当好监督员,共同推动我省妇联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分享了“书画、摄影、集邮、收藏展”。这次参展作品、展品全部由我会离退休干部提供。老干部们以自己的智慧和丰富经历,书人生之感、绘生活之美、聚光影之华、藏文化之精品。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收藏贴近生活、精品叠出,充分展示了我会老同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多元的生活情趣。同时,也体现了在省妇联党组的重视关怀下,我会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对国家深厚的情怀。(省妇联老干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