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省妇联领导到南雄市乌迳镇孔塘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8-06-28

孙小华副主席入户慰问贫困村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6月25―26日,省妇联副主席孙小华率队到对口帮扶的南雄市乌迳镇孔塘村开展“七一”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和“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南雄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及乌迳镇有关领导参与慰问活动。
  慰问组亲切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村民,察看了帮扶项目,并召开了村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和研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孙小华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掌握孔塘村的村情民意,共同结合村当前发展的现状,深入分析,找准帮扶结合点和帮扶重点,进一步理清帮扶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叶济熊要求乌迳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与省直帮扶单位的沟通,强化合作,合力推进孔塘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村“两委”干部既要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上依靠不依赖,工作上主动积极不懈怠,扎实有效推进孔塘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村民们纷纷表示,感到很温暖,有信心在党、政府和大家的关心帮助下脱贫致富。党员们就如何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谈了体会和建议。(省妇联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