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榜样力量 > 三八红旗集体

2023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3-06-12

5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jpg

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

  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作为农业农村部指定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灭活疫苗生产企业之一,担负着为全国家禽提供疫苗防控禽流感疫情的重大责任。该企业质量管理部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信条,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在检验、监督、服务上展示了巾帼智慧和担当。团队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控制,使公司成立至今生产的疫苗次品率为零,为国家防控禽流感疫情作为重要贡献。从原材料、配方、设备、环境等多个方面着手,不断尝试、创新,优化生产工艺,大大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平均每年为公司节约成本300万元以上,先后获得12项科技奖励、22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国际发明专利。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