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汕头市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2-10 16:57:04     作者: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551_副本.jpg

  汕头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针对广大儿童及家庭的需求,“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提升关爱服务活动的精准度、有效性、覆盖面,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南澳县开展“关爱儿童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孩子和家长们普及消防知识,详细讲解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扑救初期火灾、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并在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进一步提高孩子和家长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帮助儿童系好“寒假安全绳”。开展“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家长们、孩子们和巾帼志愿者一同包饺子、插花,加强亲子沟通,促进亲子感情。南澳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的春联跃然纸上,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并将我们对春节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心上,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