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东莞市举办“我是小小劳动家”亲子实践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11-17 14:31:00     作者: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落实东莞市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之一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推进绿色进我家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8日上午,东莞市妇联联合交通银行,在万江儿童公园共同开展“粒粒珍惜 节俭最美”东莞市绿色进我家行动之“我是小小劳动家”亲子实践活动。市妇联、市文明办、交通银行、万江妇联及30户亲子家庭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玉兰姐姐的带领下,亲子家庭们游览了万江儿童公园,认识儿童公园里的植物、水资源保护、厨余处理、垃圾分类等工作。
  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纷纷表示,今天虽然只是简单体验了一下,但已经汗流浃背了,一粥一饭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粒粒珍惜,节俭最美”,同时倡导身边的家人一起参与到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队伍中来。
  市妇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粒粒珍惜  节俭最美”深入人心,扎根家庭,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自觉践行绿色进我家行动,成为生态文明、节约粮食的捍卫者和践行者。 (东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