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汕尾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09-02 15:18:00     作者:    打印

  8月22日,汕尾市妇联、汕尾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发现‘善美’‘童’向未来”――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进家庭、进社区”活动,通过垃圾分类趣味知识介绍和亲子游戏、渔歌表演唱、同种一棵“家庭树”等,进一步增强家庭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带动家庭、影响社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同家长一起完成趣味垃圾分类游戏,让环保的理念渗透每个家庭;以歌曲表演唱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学习儿童安全自我保护小常识,提高孩子安全保护意识;城区新港渔歌队表演《渔乡新风齐倡树》等节目培育了本土家庭文化,让家长和小朋友了解移风易俗的重要性。随后,参与家庭到雅居乐白鹭公园种下一棵“家庭树”,亲子协同作战,共同完成植树。

  汕尾市妇联副主席汪瑶琼希望家庭成员尤其是小朋友要切身体会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享美好生活的必要性,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家庭为汕尾市“奋战三大行动”“五城联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