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清远市妇联开展防溺水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08-20 17:21:00     作者:    打印

  近日,清远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清远站)、市红十字会等在凤城街道大观社区开展“童心同德”“我爱我家”社区家长学校--防溺水家庭教育讲座。
  市红十字会梁队长向社区朋友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造成溺水的各种原因,并就溺水的急救方法、游泳的注意事项、落水不要错误施救、落水如何自救四大项逐一讲解;呼吁家长要关心未成年孩子的成长,教导孩子们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还结合扫黑除恶、不让毒品进我家、法治宣传、创平创文等主题开展,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反家暴法》《婚姻法》《妇女劳动权益保护法》《平安家庭》《扫黑除恶》《禁毒法》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详细解说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清远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清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