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汕尾市妇联开展“关爱孩子 成就未来”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07-30 17:13:00     作者: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家长家庭教育水平,7月22日,汕尾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尾站)分别在红海湾遮浪街道东尾村开展2场“关爱孩子 成就未来”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活动从一些典型案例和相关数据分析了孩子沉迷手机的危害性,从孩子迷上手机的原因、家长不正确的处理方式和该如何正确处理等方面分享了对孩子的教育方法,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家庭和谐。特别是如何与孩子沟通交流等问题,在座的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加强家庭教育知识学习,与孩子共同成长,做一名智慧家长。(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