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粤东儿童平衡车联赛―首战赛・揭阳站圆满举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7-12-04 16:23:00     作者:    打印

  由揭阳市体育局、揭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揭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粤东儿童平衡车联赛―首战赛・揭阳站于11月26日在揭阳市儿童公园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粤东地区近百位小选手参加,最远还有特意从广州赶来参赛的小朋友。


  本次比赛共设萌娃组、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五个组别的比赛,最小的参赛者才刚满15个月。许多参赛宝宝的爸爸妈妈表示,带孩子来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名次或奖品,而是让孩子认识什么叫做体育精神。在这场比赛中,每个小朋友都收获了许多,有欢笑有泪水,有坚强有勇敢,有不放弃、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现场我们看到一个个小小的身躯里面隐藏着大大的能量,摔倒了自己爬起来继续前行,一边哭一边坚持骑完全程……太多太多感动的画面。
  揭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曾纪林介绍,粤东儿童平衡车联赛将以揭阳做为首站,联合粤东各城市兄弟协会一站一站进行开展,以让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少儿平衡车这项有意义的运动中来。
  揭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文一、揭阳市妇联副调研员钟荣锋等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揭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