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关爱儿童 > 亲子教育
顺德区举办全区科学育儿指导项目师资队伍培训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7-09-07 14:55:00     作者:    打印

  7月18日,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全区科学育儿项目管理及师资培训班,近300名区级、镇(街)级科学育儿师资和各镇(街)科学育儿项目负责人、各示范村(居)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自2013年启动至今,顺德区不断深化科学育儿项目,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区政府列入十大民生实事。2016年民意测评满意率达90%。2017年,在抓好普及化阵地建设的基础上,拓宽科学育儿项目管理,将项目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更优质的平台,给0-3岁婴幼儿铺垫最美好的生命起跑线。
  培训班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防保科黄燕灵医师,反馈了上半年科学育儿指导项目的检查情况。来自区中等专业学校的梁慧讲师讲授了如何提升个人授课技能等知识,并通过情景模拟,让参训人员了解如何把握科学育儿授课技巧。师资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婴幼儿的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指导和帮助。(顺德区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