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佛山市妇联、市儿福会携手爱心组织、企业慰问重症儿童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6-08 15:27:53     作者:    打印

  6月1日上午,佛山市妇联、市儿童福利会携手爱心社会组织、企业前往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六一”慰问困难家庭重症儿童活动,慰问了10名身患重症的困难家庭儿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合计6.2万元,向他们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祝福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特殊时期,特殊慰问,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按照防疫要求,集中儿童家长代表进行慰问。

  佛山市妇联主席曾颖表示,佛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儿童工作,市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始终把关爱困难妇女儿童、为他们排忧解难作为工作职责。市妇联已经连续10年联合市儿童福利会等爱心社会组织、企业开展“六一”慰问困难重症儿童活动,先后慰问困难重症儿童共77人,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34万多元,为重症儿童及其家庭送去经济上的帮扶和情感上的关怀。这次慰问活动是市妇联及社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的一部分。市妇联将通过一系列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妇女儿童心里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佛山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