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茂名市妇联开展暖童心慰问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6-04 17:32:05     作者:    打印

  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少年儿童将会在集中隔离点度过他们特殊的六一儿童节,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5月30日下午,茂名市妇联与电白区妇联相关人员一起,到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健康监测点为孩子们送上糖果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送上了妇联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我们是市妇联的工作人员,过来给被孩子们送些‘六一’节礼物,麻烦您帮我们转交给他们,祝他们节日快乐!同时,也请多加安抚,鼓励他们以乐观的态度度过隔离期。”市妇联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到隔离点,用无接触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慰问,既是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也是为他们加油鼓劲。

  市妇联副主席李志娟还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隔离儿童的饮食、住宿、隔离期限等情况,并委托工作人员多多关注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和起居饮食等情况,及时为孩子们解决生活难题。

  工作人员依次将“六一”礼物分发到每一位隔离的孩子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十分惊喜,连忙要求医护人员拍照并在“隔离点交流群”分享,表示非常喜欢这份礼物,同时也对党委、政府和妇联无微不至的暖心关爱表示感激。(茂名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