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汕头市“情暖困境儿童 共享和美汕头”爱心帮扶活动走进潮南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5-18 10:14:56     作者:    打印

  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营造有利于成长的社会环境。5月11日下午,汕头市妇联、潮南区妇联主办的“情暖困境儿童 共享和美汕头”爱心帮扶品牌——“青春筑梦护成长”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林招小学举行。市区妇联、镇、村相关人员及学校师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对困境(留守)儿童的特别关爱,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旨在帮助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他们生活上的知情人,学习上的引路人,成长中的守护人。

  活动在同学们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少年中国说》节选朗诵中拉开序幕。汕头市惠泽人志愿服务中心捐赠了342套童装给红场镇留守儿童。活动还设置了“少年儿童心向党”百年党史知识展板,让少年儿童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动人故事,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后,巾帼志愿者还入户慰问困境(留守)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进步。(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