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汕头市“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5-18 10:05:23     作者:    打印

  为关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氛围,5月11日,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明德慈善会支持,汕头市妇联、潮南区妇联承办,美丽中国支教团队支持的“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在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林招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市区妇联、镇、村相关人员及参与项目的留守儿童等参加了活动。

  该项目实施团队现场为孩子们讲授爱国主义、党史教育课程,以动漫形式讲述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等,引导儿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爱心家庭+留守儿童”项目今年将在红场镇内开展留守儿童帮扶、暑期安全教育、女童关爱、留守儿童心理辅导教育等关爱项目,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关爱事业,共同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