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清远市妇联启动“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12-17 14:45:00     作者:    打印

  12月5日上午,清远市妇联在飞来峡镇升平居委文化长廊举办“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暨益童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成长支持项目启动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刘军出席活动,飞来峡镇25个村居妇联主席和附近群众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是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中意公益基金会支持,清远市妇联承办,以帮扶留守儿童弥补感情缺失,进一步提升农村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能力的公益项目,将对飞来峡镇25个村居的儿童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教育活动,分别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逃生、户外急救、防性侵、反恐防爆、防拐骗、毒品预防等八大安全主题开展活动,旨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来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
  启动仪式后,清远水松救援队现场为村民和儿童讲授了户外安全急救体验课程,通过心肺复苏、气道梗阻两项体验项目,让村民和儿童在欢快的体验互动中增强安全意识,同时提高应急避险能力。(清远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