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在汕尾市城区启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0-10-14 09:31:00     作者:    打印

  9月25日,“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童心协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在汕尾市城区东涌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市(区)两级妇联有关负责人、汕尾市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市爱心之旅志愿者及东涌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近80人参加。
  “童心协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是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公益服务项目。该项目由汕尾市妇联具体执行,汕尾市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之旅志愿者协会承办,将在汕尾市农村小学陆续开展,以举办素质拓展、心灵驿站、与法同行、安全成长等活动和讲座的形式,培养孩子们的沟通交流能力,普及防拐卖、防校园暴力等知识,增强农村留守儿童的法制观念,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项目实施,在扶“智”与扶“志”等方面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当天,该公益项目宣布启动后,参与活动的儿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展开一系列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市妇联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包。(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