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维权 > 维权热点

河源市妇联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妇女群众学法、懂法、用法,12月3日上午,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携手多部门在茶山公园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2.png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提供法律、心理咨询等服务,向群众讲解了宪法、民法典、反诈防骗、反家暴、禁毒防艾、关爱女童等涉及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普及法律知识,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和宣传品,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之一,有效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有效加强了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15问》《婚姻法知识20问》《反家庭暴力法》、禁毒防艾、反诈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700余份,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河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