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维权

佛山市妇联开展反家暴、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2-05

  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家暴的防范意识,1月21日上午,佛山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佛山站)在家门口开展了反家暴法学习宣传活动,设立普法咨询宣传摊位,上街入户,向周边商铺派发宣传单张和宣传品,共派发反家暴宣传资料、服务站指南、调解、禁毒等宣传单张及宣传品450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周边群众发放预防、反对家庭暴力相关宣传资料,向她们普及“什么是家暴、对家暴的误区有哪些、遇到家暴怎么办”等内容,并告知她们遇到家暴要及时打110报警,拍照并保留证据或及时到司法鉴定机构做好伤情鉴定,情节轻微的也可以找我们妇联进行调解,对待家暴一定要零容忍。现场的妇女群众学习热情浓厚,有些年纪稍长的阿姨拿到单张后还戴上老花镜坐在旁边一字一句地读单张上的内容,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佛山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佛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