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

清远市妇联调研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7-21

  6月29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洁到英德市调研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复工复产情况。张洁一行清远市淇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野渡谷民宿)开展调研。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野渡谷民宿的受灾损失情况,仔细询问基地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民宿负责人介绍,野渡谷民宿受灾严重,一楼房间的木地板、地暖全部都泡坏,基地内种植的水稻、西瓜、玉米等农作物,因为洪水颗粒无收。

  张洁鼓励基地负责人要克服困难,重拾信心,继续发挥女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村民积极开展复工复产,重建美好家园。同时,她强调: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为基地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做好基地灾后复产急需物资的统计登记,整合各类资源,加大各方面支持力度,协助基地解决当前困难。二是基地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开展复工复产。市妇联立足基地特点,组织巾帼助农服务队专家开展灾后复产技术指导。三是要发挥巾帼创业基地示范带动作用,为当地妇女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领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清远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