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

肇庆贺州两市妇联携手举办“粤桂协作 贺肇行动”对接交流暨“巾帼好礼 贺品入湾”活动

来源:肇庆市妇联 时间:2023-11-20

  11月10日-12日,贺州市妇联、肇庆市妇联、广西驻粤港澳大湾区妇联、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在广州市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粤桂协作 贺肇行动”对接交流暨“巾帼好礼 贺品入湾”优特产品推介活动。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瑞芳、贺州市妇联主席梁友娟、肇庆市妇联副主席罗云彩出席活动。肇贺两地妇联、女企业家、女能人代表及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在“粤桂协作 贺肇行动”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推动两地优特产品融入大湾区,实现市场开拓、资源整合、互利共赢提出建议意见。会议指出,肇贺两地妇联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未来两地将携手共进继续深化交流,促进东西部协作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邀请肇贺两地共52家“妇字号”企业参展。参展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瓜果蔬菜、粮油、食用菌、茶叶等270余种特色农副优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企业前来参观、品尝、采购。参展企业干劲十足,热情地向每位顾客详细讲解产品特色及作用。推介会不仅为肇贺两市“妇字号”产品推广、销售搭建了一个平台,更展现了两市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新作为。

  下一步,肇庆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积极搭建肇贺两地妇女交流合作、互促共进平台,不断提升女性干事创业能力,帮助“妇字号”企业在创新中激发强大生命力,培育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