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云浮市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4-08

  2022年起我省将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省妇女儿童十件民生实事工作部署,加强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接种的科学宣传,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HPV相关知识,提高适龄女生接种率。3月4日上午,云浮市妇联、云浮市妇儿工委办在云城区南山森林公园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咨询活动。

2022_03_04_09_12_IMG_3240.JPG

  活动现场发放省妇联编写的“致家长的一封信”,开展知识问答,向群众科普HPV疫苗的主要作用,并设置HPV疫苗的相关咨询点,为群众讲解HPV感染率、分型等相关知识,强调了注射预防疫苗的重要性,加深群众对HPV疫苗种类及“两癌”相关知识的了解。

  孩子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接种HPV疫苗能让孩子受益终生。家长群众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十分贴心。本次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的知晓率,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女性的真切关怀。

(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