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汕尾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点亮微心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全国、省妇联“把爱带回家”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部署,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海丰县妇联分别在黄羌镇、平东镇开展“把爱带回家——点亮微心愿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女企家协会资助1.5万元为汕尾市7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

  活动通过征集75名困境儿童“微心愿”清单,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如送上一份喜爱的课外书、一个新书包、一件漂亮的裙子、一次温馨的陪伴……这些都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微小心愿。当孩子们拿到心愿礼物时,个个脸上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

  活动通过组织孩子们观看心理健康微视频、安全教育普及课、“写春联,送春福”、制作新春DIY挂饰、送“心愿礼物”等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来自党、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实现了孩子们的所需所盼,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寒假和有意义的春节。

(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