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梅州市妇联举行“爱馨妇儿·天使同行”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多更好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今年7月,梅州市妇联制定“爱馨妇儿·天使同行”计划,启动实施“我是巾帼志愿者,我为群众送温暖”志愿服务项目。在入户探访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梅州市妇联筛选出20户服务对象,包括单亲特困家庭、困境留守儿童、因病因残妇女等,制订针对性帮扶方案,用爱心、真心、耐心开展情绪疏导、结对帮扶、助残帮困等关爱志愿服务。

  9月19日上午,梅州市妇联联合梅江区西郊街道月影塘社区、爱心天使义工协会在协会办公室举行了“爱馨妇儿·天使同行--2021中秋节慰问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李雪瑛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为关爱服务对象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和书包、面、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送去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爱心天使义工协会会长王笑茹与在座人员分享了她倾情公益的心路历程以及真情帮扶困难家庭的暖心故事。市妇联李雪瑛副主席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市妇联开展志愿服务项目的宗旨和意义,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实“我是巾帼志愿者,我为群众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困境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她勉励在座孩子们做新时代好少年,不仅要为个人的光明前程和小家的幸福未来而努力学习,更要有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的远大志向。她鼓励受助的家庭代表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生活,引导教育好孩子,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市妇联、协会或社区反映。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领导一行与月影塘社区干部一同到该社区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关爱服务对象家中进行慰问。(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