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汕尾市妇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困境妇女儿童”首批结对帮扶对象代表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28

  7月23日,汕尾市妇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困境妇女儿童”首批结对帮扶对象代表座谈会,传递社会温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参加座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丹乔主持座谈会。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税务局等帮扶单位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妇联主席,部分镇(街道)、村(社区)有关负责人,受助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明代表市委向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发展的单位、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助的妇女儿童表示亲切的问候。帮扶单位代表、基层干部及受助对象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畅谈帮扶措施,为受助对象出谋划策。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为受助对象代表发放爱心联系卡及慰问金。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特别是困境妇女儿童和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目前,市妇联已对接11个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认领首批超100户困境妇女儿童或家庭作为帮扶对象。

  黎明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积极发挥“联”字优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妇女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妇女群众解决了一批困难事、烦心事、麻烦事,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秉持“党旗所向,妇联所行”,深化结对帮扶活动;各帮扶单位永葆“大疆有域,爱心无垠”,发扬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受帮扶对象铭记“饮水思源,缘木思本”,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反哺社会。(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