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汕头市义善乐妇女儿童基金会揭牌成立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6-03

  5月25日,由汕头市妇联发起,经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的“汕头市义善乐妇女儿童基金会”举行成立揭牌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汕头市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妇联、市民政局、汕头技师学院、汕头融媒集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市女企业家协会、基金会理事会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市妇联、市民政局领导共同为汕头市义善乐妇女儿童基金会揭牌。本次活动还启动实施“康乃馨——援助单亲贫困母亲行动”“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读技工学校”“关爱妇女儿童心理健康”等3个公益项目,还举行2021“康乃馨——援助单亲贫困母亲行动”爱心款发放仪式,为单亲贫困母亲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的关爱。

  市妇联作为妇女的“娘家人”,一直致力于关爱单亲贫困母亲,“康乃馨——援助单亲贫困母亲行动”公益项目采取“输血”和“造血”相结合的方式,为单亲贫困母亲排忧解困,鼓励她们向上向善,自强不息。汕头市义善乐妇女儿童基金会将在原资助的计划基础上,开展“授人以渔”计划,为单亲贫困母亲开设课程,提供就业培训,让她们掌握技能,有能力走上工作岗位,从根本上解决家庭困难问题。(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