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汕尾市妇联开展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城乡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在汕尾落地落实,提高全市妇女健康水平,让广大妇女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3月10日,汕尾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局、市妇幼保健院、市计生服务中心、中国人寿汕尾分公司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从‘两癌’防治开始”宣传活动,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片、发放“两癌”筛查和防治宣传资料、面对面详细讲解有关健康保健知识、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妇女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两癌”筛查,确保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

  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宣传动员,普及“两癌”筛查项目有关知识,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带动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意识,着力提升项目知晓率、“两癌”防治知识普及率和妇女参检率,切实保障这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