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茂名市妇联开展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为推进绿美茂名建设,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3月14日,茂名市妇联、茂南区妇联在高山镇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巾帼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玉东,带领市妇联、茂南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周玉东带领大家拿起锄头、铲子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株株新苗,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绿色的希望。

  本次活动作为茂名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拉开了茂名市巾帼植树月帷幕。义务植树种植的是一地新绿,播洒的是一片希望,传承的是一种劳动精神。茂名市各级妇联因地制宜,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开展巾帼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推动形成“人人爱绿、家家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也让劳动创造幸福的理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截至目前,各级妇联共组织了植树活动62场次,共有3592名巾帼志愿者参与了活动,种树9093棵,为茂名再添新绿。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发动广大妇女同胞和家庭植绿增绿、见缝插绿,涵养绿色文明新风尚,让茂名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为进一步擦亮“山海并茂 好心闻名”的城市名片贡献巾帼力量。

(茂名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