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健康公益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潮州市妇联联合开展“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女大学生助学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9-20

  为助力困境女大学生求学,近日,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潮州市妇联联合开展“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女大学生助学活动,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为潮州市20名2022年度高考优秀女学生送来助学金4万元,潮州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县(区)走访慰问,为女大学生送上助学金。

  慰问组鼓励受助学生要以积极心态面对困难,把社会的关爱之情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动力,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自己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潮州市妇联的帮助将铭记于心,在大学里要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将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女大学生助学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潮州市妇联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职能作用,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助力困难女大学生追梦圆梦。

(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