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韶关市新丰县首个“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0-25

  10月15日,韶关市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举行了“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韶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新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建军等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新丰县妇联主席陈小玲宣读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易建军为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是新丰县首个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对于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全县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该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波在揭牌仪式上对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祝贺,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为韶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广大妇女和巾帼团队提出,希望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行业女性文明意识和业务能力,带动全市各行各业妇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把工作岗位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舞台,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揭牌,并为在岗位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奖的科室进行了颁奖。(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