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省“巾帼文明岗”先进事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阳江市城区分公司漠江营业所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8-05-25

  中国邮政阳江分公司漠江营业所现有员工13人,平均年龄34岁,其中女员工10人、占83.3%。营业所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效率、强化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在经营管理、网点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


  一、用户至上,提升服务品质
  营业所把“客户满意”作为为网点发展的动力和基础,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推行标准化、贴心化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实施365天无休服务,使广大群众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持续开展“假如你是客户,你会怎么想”活动,让员工从客户的角度来审视自己,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二、心系社会,热心公益事业
  营业所在着力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响应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定期组织员工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商圈,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反假币等公益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员工们每年为贫困母亲与留守儿童送去新年祝福与关爱,不定期地探望和慰问周边留守儿童,周末对他们进行学习辅导,为他们举办多种有益身心的活动。营业所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捐赠站,近年来累计为贫困地区捐赠爱心包裹200余件。
  三、员工为本,打造和谐氛围
  漠江营业所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生产生活,逐步形成把员工家庭困难解决到家、家属丧葬病故慰问到家、员工新婚之喜祝贺到家、员工有错误帮助到家、家庭发生矛盾调解到家的“五到家”制度。每当网点取得了较好业绩时,营业所负责人都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聚餐、卡拉OK、摘水果等活动,让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增强员工们的归属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