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潮州市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活动

来源:潮州市妇联 时间:2024-02-07

  为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发挥“巾帼文明岗”在促进业务提升、管理高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示范作用,推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实现新发展,1月30日,潮州市妇联举办“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8个申报岗(组)同台竞技,展示巾帼风采。

  市妇联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等组成评审组,根据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制定评比标准开展评审,综合现场汇报,实地检查、平时创建评价情况进行评分,择优命名2023年度潮州市“巾帼文明岗”。

  现场,各申报岗(组)负责人运用数据、图文、视频等方式,多维度展示创岗氛围、创建举措和创建成效,充分展现了“巾帼文明岗”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妇联副主席陈妙霞充分肯定了各申报单位对创岗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岗(组)在创岗过程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各申报岗(组)要坚持服务大局,提升创建活力;要坚持岗位建功,擦亮工作品牌;要坚持示范引领,提高创建质量,使巾帼文明岗真正成为各单位各行业的形象岗、服务窗口岗,真正实现“设一个岗、带一片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