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云浮市新兴县成立女企业家协会

来源:云浮市妇联 时间:2023-05-18

  5月10日,云浮市新兴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新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伍树全,新兴县委县政府及以及市妇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出席领导嘉宾共同为新兴县女企业家协会揭牌。

  吴少明指出,新兴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女企业家的沟通交流、互相帮助、共谋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女企业家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立足实业,聚焦创新,建强品牌,在推进新兴融湾高质量发展中练好内功,进一步展现巾帼作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市场开拓,助推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稳岗工作,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发展;发扬女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担负起发展公益事业、救助弱势困难群体的社会责任,推进发展成果共享。

  伍树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新兴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是全县女企业家走向抱团发展的一件喜事,是新兴县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和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成果,必将为全县女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多帮助,为促进女性就业创业、推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平台。就如何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伍树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扬巾帼之志,在同向同行中砥砺初心。二是要举巾帼之力,在奋发奋进中再建新功。三是要绽巾帼之美,在大爱大义中彰显担当。

  新当选的新兴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张小凤在就职讲话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协会今后将加强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新发展理念增强女企业家的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女企业家队伍的发展壮大,推动女企业家在新兴高质量发展建设融湾先行示范县、奋进全国百强县中谱写新篇章,绽放新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