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河源市举办“惠民暖企 巾帼助力”2023年女企好产品展销乐购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河源市女企业家及巾帼创业基地产品销售渠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河源高质量发展,3月11-12日,在市妇联、市工商联指导下,河源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惠民暖企 巾帼助力”女企好产品展销乐购活动。市政协原主席龚佐林,市政协副主席谢红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玲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越香希望参加活动的女企抓住机会,亮出自己的特色产品,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共同营造妇女创新创业社会氛围。她表示,市女企协也会继续立足女企业家和女企需求,在政策宣传、品牌推广、搭建平台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不断助力女企特色产业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企力量。

  张晓玲充分肯定了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在推动河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围绕“制造业当家”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引领全市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二是发挥作用,增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积极搭建平台、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大力支持“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助力女性企业蓬勃发展;三是积极贡献,彰显女性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架起扶危济困的爱心之桥。

  活动期间,共有30个企业参与展销,通过直播带货、厂价直销、满额减劵、体验券发放、集章领好礼、免费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河源女企优质产品,拉动了实体经济发展,展现了现代女性创业风采,引领全市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活动期间线上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1.2万人,商家营业额约16万元。

(河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