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梅州市举行“巾帼共话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3月13日上午,由梅州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市新阶联妇联承办的梅州市“巾帼共话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梅州市飞翔云数码港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丘晓红出席并讲话,市民营企业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李杰才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市妇女创新创业导师和女企业家、女性高管代表参加会议,市新阶联妇联主席郑雅倩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发出《让巾帼芳华闪耀梅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女企业家永葆忠贞爱国红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做踔厉奋发的奋斗者;坚定改革创新决心,创先争优谋发展,做行业高峰的攀登者;坚守回馈社会初心,建功立业谋发展,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共同为稳住经济大盘,为助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注入“她”力量、贡献“她”智慧、彰显“她”担当。

  参会女企业家、女性高管等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企业发展历程、个人事业发展感悟,并作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活跃,纷纷表达了为助力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李杰才从识“势”、把“度”、做“实”三个方面鼓励女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投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起直追、竞标争先,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巾帼芳华闪耀梅州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助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

  丘晓红寄语女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住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梅州现代化建设长远目标,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激发内生动力,示范带动更多女性成长成才,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更好业绩。

  接下来,市妇联将分领域、分类别、多批次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凝聚巾帼共识,团结广大女性为助力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州市妇联)